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通过苹果隔空投送(AirDrop)发送照片的性骚扰行为将被判刑

2018-12-03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3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些人会通过隔空投送(AirDrop)向陌生人发送不优雅照片来进行一种特殊形式的性骚扰行为。目前美国纽约市议会拟把此类行为称为「Cyber Flashing 」,议员联合提议,进行该犯罪的人员,将面临最高一年监禁、最高罚款 1000 美元。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隔空投送(AirDrop)是苹果公司的 MacOS 和 iOS 操作系统中的一个随建即连网络,自 Mac OS X Lion(Mac OS X 10.7)和 iOS 7 起引入,允许在支持的麦金塔计算机和 iOS 设备上传输文件,无需透过邮件或大容量存储设备。

图片来自 Apple

但是如果将其权限设置为「所有人」,则用户可以收到近距离内陌生人发送的任何信息,用户可以通过将设置切换为「仅限联系人」或完全关闭,来阻止陌生人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