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新旗舰 NEX 2 官方自曝:三摄 + 双屏设计

2018-12-03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3 日 消息:昨天晚间 ,vivo 海外市场高级副总裁 @冯磊Alex 晒出了此前传闻的 vivo 新旗舰谍照,这应该也是 vivo 2018 年的最后一款旗舰机。

图片来自 @冯磊Alex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 vivo 新旗舰采用了前后双屏设计,正面屏幕接近 100% 屏占比,支持指纹识别;背后屏幕类似于传统 16:9 手机屏幕比例,上方提供三摄(vivo 首款),即是前摄又是后摄。

vivo 在今年 6 月份推出了旗舰产品 vivo NEX,而这款新机很有可能是新一代 NEX。主要配置方面,vivo 新旗舰或将搭载高通骁龙 845 芯片,其它配置预计也将是目前业界的顶级水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军工级抗冲击能力!vivo X Fold3搭载专为折叠屏设计铠羽架构

    在今天的vivo新品发布会上,vivo宣布XFold3手机搭载了专为折叠屏研发的超可靠铠羽架构”,抗冲击能力达到了军工级。vivoXFold3搭载了特别定制的铠甲玻璃”,抗摔能力比上代提升至11倍,并且通过了瑞士SGS金标五星玻璃抗跌耐摔认证。折叠处为碳纤维超耐久轻量铰链”,超轻碳纤维龙骨对比金属龙骨减重37%,并且通过了TUV莱茵50万次折叠无忧认证支持多角度自由悬停。

  • 比直屏旗舰手机还要轻!vivo X Fold3只有219g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新品发布会正在进行中,本场发布会的主角vivoXFold3正式登场了。这款折叠屏手机新品主打轻薄,比直屏旗舰手机还要轻,机身重量仅219g,机身厚度打破直板机最薄记录,单边仅4.65mm,可以说这款产品彻底撕掉了折叠屏手机厚重的标签。vivoXFold3拥有两款新配色——轻羽白,薄翼黑,两款配色都相当好看。

  • 谷歌Pixel新旗舰涨价了:比Pixel 7a售价高18%

    感谢网友华南吴彦祖的线索投递!根据最新曝光的信息,谷歌Pixel8a手机在加拿大的售价为128GB型号约为3736元人民币,256GB型号约为4179元人民币。虽然价格较上一代有所上涨,但谷歌Pixel8a在硬件配置和外观设计上的提升还是非常引人注目的。

  • 最强折叠屏旗舰vivo X Fold3系列今天发

    今天19点,vivo将正式推出vivoXFold3系列,包含vivoXFold3标准版和Pro版两款折叠屏机型。两款新品主打轻薄设计,其中vivoXFold3的厚度仅为4.65mm,重量仅有219g,比iPhone15ProMax还要轻,是蓝厂史上最轻薄的大折叠屏手机。这使得Pro版成为行业内第一款搭载骁龙8Gen3的折叠屏手机,也是性能最强悍的折叠屏机型。

  • 新机谍中谍:折叠旗舰也能比直板轻 vivo X Fold3配置提前看

    《新机谍中谍》——栏目中“谍中谍”寓意“谍报中的谍报”,在新机发布之前,让我们用专业的眼光、风趣幽默的文字,告诉你新机谍报中的那些真真假假,提前为你揭秘即将发布的重磅新机当中可能存在的那些新科技。3月26日19点,vivo将于上海世博中心正式发布年度折叠旗舰vivoXFold3,目前官方已经放出了一些配置预热,主打轻薄手感,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vivoXFold3已经公布的配置,大家可以一起来猜猜售价~宣传图上的就是vivoXFold3系列主打色“轻羽白”,背面采用了家族式语言设计,后置相机模组则采用了家族式云阶设计,三颗镜头位于模组正中,左下角还有经典“ZEISS”标志,圆形镜组外部包围了一圈亮色金属环,金属环四周雕刻有细纹,视觉上多出了几分精致感和轻奢感。对这款折叠屏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3月26日晚的发布会,届时一切谜底都将揭晓。

  • 星部分Galaxy S23更新后无法响应手指触控操作 等待官方解决

    三星GalaxyS23系列用户在收到OneUI6.1更新后,部分用户反馈升级之后无法响应手指触控操作。有一个临时解决方案是通过更新谷歌应用程序和清除数据来重启手机。我们也将继续关注并提供最新消息。

  • 被困小米SU7车内如何逃生 官方支招:只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今天小米汽车介绍了小米SU7车内应急逃生的方法:通过应急机械开启后备厢。官方介绍称,如遇紧急情况,用户可以从内部使用机械方式开启后备厢,具体操作如下:1、折叠后排座椅靠背,进入后备厢;2、拆下后备厢应急开关装饰盖板;3、逆时针拨动后备厢应急开关并向外推动,打开后备厢。需要注意的是,在实际遇险时,应优先考虑就近逃生,即解开安全带,尝试打开车门或降下车窗。如果车门无法打开,后备箱应作为最后的逃生选择。

  • 《斗破苍穹:年之约》官方手游上线:纯正原著内容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斗破苍穹动画官方授权放置RPG手游《斗破苍穹:三年之约》,今天全平台正式首发上线。官方介绍称,不同于其他IP改编游戏以第一主角去体验游戏的设定,在《斗破苍穹:三年之约》中,玩家会以另外一种身份见证那些记忆犹新的斗破名场面。玩家不仅能体验原著萧炎逆袭故事,也能独立展开自己的成长线,探索身世之谜,并最终达成斗帝的最高荣誉。此外,游戏获得了《斗破苍穹》动画官方授权,游戏进程中插入的动画彩蛋在加深IP氛围的同时,也能让大家重温曾经的热血与感动。作为一款放置类游戏,《斗破苍穹:三年之约》希望能?

  • 能打电话的专业相机!vivo X100 Ultra工业设计曝光

    数码闲聊站暗示,vivoX100Ultra采用环形镜头设计,类似于XFold3Pro,并且将配备主摄、潜望长焦、超广角等多种镜头。在核心配置方面,该机将配备三星2KAMOLED曲面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也是X100系列首款搭载骁龙处理器的机型,并支持双向卫星通信。vivo黄韬表示,这款手机被称为能打电话的专业相机”,代号为灭霸”,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亮相。

  • 毫不犹豫!小扎自曝愿开源100亿美元模型 直言2025年之前AGI不可能实现

    在最新的播客访谈中,小扎再次展现了他的「开源英雄」形象。如果花费100亿美元研发的模型对人类安全且有益,他将选择开源。他对于AI模型能力的未来提升持保留态度,认为短期内不太可能实现AGI,需要解决能源问题可能需要几十年的时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