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比特币最新资讯  > 正文

俄罗斯经济部长:尽管比特币萎缩了 但对世界产生了积极影响

2018-11-30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30 日消息CCN消息,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长Maksim Oreshkin表示,虽然比特币像“肥皂泡沫”一样萎缩,但它通过增加对新技术的投资对世界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Oreshkin在本周三VTB Capital组织的投资论坛俄罗斯电话会议上对媒体表示,尽管加密货币市场陷入困境,但它已成功地引起了国际上对新领域大量项目的浓厚兴趣,主要是块链技术。

Oreshkin的观点与俄罗斯政府在加密货币增长的总体状况一致。截止目前,俄罗斯还未确立加密货币交易、ICO和挖矿等相关法律,当局也只是是不是发布一下模糊化的声明和投资建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