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金立面临破产重组最新资讯  > 正文

金立面临破产重组,董事长刘立荣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018-11-29 15: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据财联社报道,金立董事长刘立荣已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对相关公司法定代表人限制高消费。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高新区支行、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执行实施类执行裁定书》(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18)粤 03 执1649- 1 号)显示,在此前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中,因被执行人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金立通信董事长刘立荣、财务总监何大兵等未按已生效法律文书履行相关还款义务,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高新区支行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执行,请求强制其偿付的负债及利息高达 2.06 亿元。

图片来自 金立

2018 年 11 月 20 日,近 20 家金立供应商向深圳中院提交了对金立破产重组的申请。如果中途有投资人愿意重整,则案件可以转为破产重整,如果失败则继续清算。

金立通信董事长刘立荣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确实因赌博输了十几个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