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淡马锡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加坡国有投资公司淡马锡设立新团队探索AI和区块链

2018-11-26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26 日消息btcmanager消息,新加坡国有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正在设立新的团队,以探索人工智能(AI)和区块链技术方面的机遇。

据报道,淡马锡正成为最新一家入局区块链领域的主要机构,该公司正探索在内部使用区块链技术。根据彭博社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淡马锡正在打造所谓的“试验舱”,专注于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淡马锡主要管理部门的COO谢松辉将负责监管这些团队。

根据备忘录,这个战略是在 10 月 1 日宣布的,一位发言人证实了其中的内容。该文件还透露淡马锡是投资全球银行财团和区块链软件公司R3 的 40 家机构之一。该项投资为 2017 年 5 月1. 07 亿美元A轮融资的一部分,当时被称为是迄今为止“最大”的DLT投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