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科技 Amazfit 米动手表青春版获评「综合智能手表」

2018-11-20 17: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0 日消息:日前,科技媒体 BGR 发布了各大智能手表品牌产品的评测文章,华米科技的 Amazfit 米动手表青春版被评为「综合最佳智能手表」。

Amazfit 米动手表青春版智能手表使用 1.28 寸的触摸显示器,搭载 GPS 定位器、光学心率传感器和一个 3 轴加速器,支持 IP68 防水,并且可以 Android / iOS 通用,充满一次电即可连续使用约一个月,在节电模式下可以使用约 45 天。

BGR 在过去一年时间中通过对十几种不同的智能手表型号进行了广泛测试后,华米科技 Amazfit 米动手表青春版凭借优秀的显示屏、全天心率跟踪、睡眠监测、iPhone和 Android 兼容性以及亲民的价格,获得了「智能手表综合最佳」的推荐和评价。其中 Amazfit 米动手表青春版持久的续航能力,也是此次被评为 BGR 智能手表推荐榜单的关键因素。

图片来自华米科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