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ASP.NET最新资讯  > 正文

ASP.NET开发必须养成的编程习惯

2009-05-11 10:07 · 稿源:IT168

《ASP.NET开发必须养成的编程习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良好的习惯对于人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良好的编程习惯对于我们编程能力的提高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编程时要有良好的风格,源代码的逻辑简明清晰,易读易懂是好程序的重要标准。让我们的程序写得更加平易近人,更加生动对我们的编程是大有益处的。对我们的程序学习也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编程过程中遵守的不成文的标准,对于我们和他人的交流和自己的再学习都是有益无害的。毕竟有时我们写的程序不是只给自己看的,也不是一时兴起,不管以后。 好的编码可使源代码的可读性强且意义清楚,与其他语言约定相一致,并且尽可能直观。1.错误(以外)的处理程序健壮性最基本要求就是程序错误的处理与捕捉,在ASP.NET中,错误的处理有和其他编程语言一样的机制,可以使用Try…Catch… Finally等方式,这一点和ASP相比具有较大的进步。而且,使用这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