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mysql数据库下损坏数据的恢复操作其过程总结

2009-02-13 13:38 · 稿源:datarecovery

《mysql数据库下损坏数据的恢复操作其过程总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文档是一位高手同事Hewei的原创实践总结,过程真是精彩,最后修复损坏数据库取得圆满效果,值得收藏的一篇好文章。前几天因为mysql数据库部分数据损坏原因,我尝试了下恢复数据,之后整理以下文档,供各位参考,以备各位同事以后如有类似问题,可以少走些弯路,尽快解决问题。环境:windows2003数据库:mysql损坏数据文件名:function_products将数据库内容物理文件直接导入到mysql\data下,每只表各3个文件,依次分别为:.frm .MYD .MYI首先我第一想到的是去网上搜索,寻找类似的工具,试图通过工具来恢复已损坏的文件,于是我在GOOGLE上查找,找到一款名为MySQLRecovery的工具,安装后我用其进行恢复,只可惜效果太不理想,几十M大的数据文件,恢复之后它提示我竟然只有几十K。我又想到了mysql下应有自己本身的修复程序等,于是想通过其来进行恢复,在网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atarecovery”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