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语言 > 关键词  > 正文

ASP程序漏洞解析及黑客入侵防范方法

2008-10-14 15:35 · 稿源:edu.iecool.com

《ASP程序漏洞解析及黑客入侵防范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何更好的达到防范黑客攻击,本人提一下个人意见!第一,免费程序不要真的就免费用,既然你可以共享原码,那么攻击者一样可以分析代码。如果在细节上注意防范,那样你站点的安全性就大大的提高了。即使出现了SQL Injection这样的漏洞,攻击者也不可能马上拿下你的站点。 由于ASP的方便易用,越来越多的网站后台程序都使用ASP脚本语言。但是, 由于ASP本身存在一些安全漏洞,稍不小心就会给黑客提供可乘之机。事实上,安全不仅是网管的事,编程人员也必须在某些安全细节上注意,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否则会给自己的网站带来巨大的安全隐患。目前,大多数网站上的ASP程序有这样那样的安全漏洞,但如果编写程序的时候注意一点的话,还是可以避免的。 1、用户名与口令被破解 攻击原理:用户名与口令,往往是黑客们最感兴趣的东西,如果被通过某种方式看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du.iecool.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