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巴黎直营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法国 Apple Champs-élysées 直营店开幕官方图集:300 多员工来自 15 国家

2018-11-19 11:57 · 稿源:站长之家

位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苹果直营店「Apple Champs-élysées」于昨天正式开幕。苹果希望这家坐落于法国巴黎标志性的香榭丽舍大街上的新店能够提升苹果产品在法国的人气。同时直营店所在的这座大楼还是苹果在法国的一个总部。苹果公司介绍说,这家苹果店有员工 300 多人,分别来自 15 国,可以提供 17 种语言服务。(图片来自 Apple)

苹果巴黎直营店 AppleChampsélysées

苹果巴黎直营店 AppleChampsélysées

这家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苹果直营店所在的建筑始建于 1893 年,位于法国巴黎知名的历史中轴线(Axe historique)上。它融入了布杂艺术(Style Beaux-Arts)和第二帝国时期风格,随处可见各种雕刻细节。

苹果巴黎直营店 AppleChampsélysées

苹果巴黎直营店 AppleChampsélysées

苹果巴黎直营店 AppleChampsélysées

苹果巴黎直营店 AppleChampsélysées

苹果巴黎直营店 AppleChampsélysées

苹果巴黎直营店 AppleChampsélysées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hamp首发开源:人体视频生成新SOTA,5天斩获1k星,demo可玩

    由阿里、复旦大学、南京大学联合发布的可控人体视频生成工作Champ火爆全网。该模型仅开源5天GitHub即收获1k星,在Twitter更是「火出圈」,吸引了大量博主二创,浏览量总量达到300K。更多技术细节以及实验结果请参阅Champ原论文与代码,也可在HuggingFace或下载官方源码动手体验。

  • 苹果不再生产Apple Watch精织斜纹表带:用户反馈不耐用

    有知情人士爆料,苹果已悄然关闭了FineWoven生产线,这似乎预示着这款饱受争议的配件材质即将走到尽头。FineWoven在2023年9月的iPhone15系列发布会上初次亮相,当时被寄予厚望,旨在取代原先的皮革配件材质,为苹果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具体细节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iPhone16系列发布会上揭晓。

  • 便宜1000元!苹果中国官网上架官翻版Apple Watch Ultra 2:售价5499元

    苹果中国官网最新上架了翻新版AppleWatchUltra2,有白色、蓝色和橙色三种颜色,标配海洋表带,售价5499元。全新版本售价6499元,便宜了1000元。AppleWatchUltra2搭载第二代超宽频芯片,配备双频GPS,最长续航可达36个小时,低功耗模式续航72个小时。

  • 联想:AMD MI300加速卡卖爆了!

    NVIDIAAIGPU加速卡虽然无论性能还是市场都遥遥领先,AMD也不甘示弱,硬是杀出了一条生路,得到了大量客户的青睐。联想北美总裁RyanMcCurd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MDMI300系列加速卡的需求是迄今为止最高的,联想正在进行测试和负载验证,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此前有调查显示,大约50%的受访者表示对AMDMI300X充满信心,原因是相比NVIDIAH100系列不但性价比更高供货充足,不会因为缺货加价。

  • Stable Diffusion 3 API申请入口 AI文生API官方免费申请地址

    StableDiffusion3API是一款先进的文本到图像生成系统,它在排版和提示遵循方面与DALL-E3和Midjourneyv6等顶尖系统相匹敌或更优。该系统采用新的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使用不同的权重集来改善图像和语言的表示,从提高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StableDiffusion3API的使用场景示例在以下情况下,您可以使用StableDiffusion3API进行图像生成:生成广告宣传图创建游戏角色概念图辅助教学材料的图像制作产品特色和功能StableDiffusion3API具有以下特色和功能:文本到图像的生成多模态扩散变换器架构图像和语言的独立表示文本理解和拼写能力提升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tableDiffusion3API的信息并开始您的图像生成之旅,请访问StableDiffusion3API官方网站。

  • COOC回顾丨大咖解读童享临床数据&WORKSHOP直观定制离焦效果

    4月11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四届国际眼科学学术会议暨2024第十一届国际角膜塑形学术论坛在上海盛大开幕。此次盛会汇聚了全球眼科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及业界精英,共同探讨眼科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动向。”童享将不断深耕近视防控领域,持续性投入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及拓展,为有“近视管理”需求的青少年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和服务,共同塑造他们的新“视”界。

  • 性能提升 油耗降低!坦克300 Hi4-T今晚开抢:限量3000

    长城汽车官方消息称,今晚8点将正式开启预定坦克300Hi4-T。这次发布的车型采用限量预订方式,全年限量3000台。其搭载一台由2.0T发动机P2电机组成的Hi4-T电四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电池来自蜂巢能源,容量为37.11千瓦时,工信部纯电续航105公里,与坦克400Hi4-T保持一致。

  • Apache IoTDB 入选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第6版)》

    ApacheIoTDB作为原生时序数据库管理系统典型代表,入选“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数据库系统概论》!《数据库系统概论》自1983年出版第一版至今,40年间始终紧跟数据库技术发展,不断与时俱进,保持了科学性、先进性与实用性,得到广大读者的认可与肯定,为全国数百所高校所采用,并三次荣获国家/教育部优秀教材奖。本书作者团队以教材为蓝本建设的相应课程先后入选北京市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等。IoTDB将继续坚持国产自研路线,依据时序数据的实际特性与使用场景,构建“能用、管用、好用”的时序数据管理系统。

  • 车长超5米 定位中大型!星途首款MPV设计曝光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星途首款MPV的设计图在网上曝光。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再次采用了颠覆性的设计,与传统的MPV造型形成了明显对比。前脸部分,新车的车头与车顶呈现出连贯的弧线,犹如一艘飞船般的设计,别具一格。此外,车头采用了负角度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激进的俯冲感,而下包围的前凸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在侧面视角,车身线条平直流畅,前后翼子板似乎向外突出,增加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为车内乘坐空间带来了更大的舒适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X形的大灯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辨?

  • ChatGPT现在能帮你P了,只需简单说几个字

    不论是网页、iOS还是安卓版的ChatGPT,都可以用上DALL-E3强大的编辑图像功能了。OpenAI的DALL-E今天进行了多项升级,在通往Midjourney加Photoshop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大步。」现在的ChatGPT,早已不是大语言模型这么简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