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Pocophone F1将登陆韩国市场:售价2620元

2018-11-13 09:2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3 日消息:一直以来外国手机厂商都比较难以攻破韩国市场,毕竟在那有三星、LG这样强势的本土手机厂商存在,不过近段时间以来韩国消费者也开始选择了性价比更高的外国品牌,比如小米。

外媒GSMArena报道,小米将于 11 月 19 日通过SK telecom、KT以及LG U+三家运营商在韩国销售Pocophone F1,售价为 429000 韩元,约合人民币 2620 元。这也是第一家中国手机厂商与三个运营商合作销售手机。

配置方面,Pocophone F1 搭载了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正面一块6. 18 英寸LCD刘海屏,分辨率为2246*1080。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 5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内置一块4000mAh容量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