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收购iHeartMedia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收购美国广播电台服务 iHeartMedia:推广自家流媒体服务

2018-11-02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 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苹果正与美国在线电台服务 iHeartMedia 进行收购谈判。iHeartMedia 是美国最大的广播电台,在美国各地运营着 850 多个基站。

图片来自 iHeartMedia官网

iHeartMedia 是一间美国的综合性大众媒体公司,业务包括广播、音乐会的举办和宣传,拥有调幅、调频和短波广播电台,并拥有十二个 XM 卫星广播频道。

据了解,由于受到 Pandora、Spotify 和 Apple Music 等数字音乐的冲击, iHeartMedia 背负着 200 亿美元的债务并于 3 月份申请破产保护。不过 iHeartMedia 和苹果之间的讨论目前仍处于初步阶段,尚未达成任何协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