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发布Android版本占有率报告:惨不忍睹的Pie

2018-10-29 10:1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9 日消息:近日,谷歌发布了Android 各个版本的最新份额数据,不过让人感觉尴尬的是,已经推出 3 个多月的Android 9 Pie新系统占比仍然不超过0.1%,导致并未出现在榜单中。

截止到 10 月 26 日,Android 8.0/8.1 Oreo的占有率仍在提高,目前最新占有率为21.5%,环比增加2. 3 个百分点。目前占有率最高的依然是Android 7.0 Nougat,目前最新占有率为28.2%。不过依照目前的速度,Android Oreo很快将超越Android Nougat。

另外,比较尴尬的是发布已经有年头的Android 2. 3 占有率为0.2%,比Android Pie还要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