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新机入网工信部:水滴全面屏+皮质后盖设计

2018-09-17 11:2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7 日消息:最近,又一款华为新机在工信部入网,不过暂时不清楚是什么型号,设备照片已经在工信部中曝光,从图片来看这款新机采用了皮质设计,在背部四周还有一圈缝合纹理。

图源:工信部网站

这款新机正面采用了水滴全面屏的设计,仅有一颗前置摄像头,可以看到机身底部仍然有不小的边框。背面设计上与华为P20 类似,后置双摄和背部指纹,整体看起来外观还算不错,有媒体猜测可能是华为Nova的新品。

其他参数方面暂时未知,发布时间预计在华为Mate20 系列之后。

图源:工信部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 Pocket 2 折叠屏手机发布 采用玄武水滴铰链设计

    在今日的华为Pocket2时尚盛典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发表了精彩演讲。余承东在演讲中详细介绍了华为Pocket2的卓越特性。440PPI的像素密度也保证了画面的细腻和清晰。

  • 首创玄武水滴铰链!华为Pocket 2实现“一生平整”:3年后几乎无折痕

    今天下午华为竖向折叠屏Pocket2正式发布。为了解决折叠屏手机屏幕折痕明显的问题,华为Pocket2载业界首创玄武水滴铰链,屏幕长时间使用依然平整;双力臂杠杆齿轮,轻巧开合,稳稳悬停,在精巧之上实现了平整可靠。悬浮式容屏设计,配合超强火箭钢材质,提供超强防撞保护。

  • 魅族新机入网:骁龙7 Gen3、5400mAh大电池

    魅族正打磨一款性能出色的骁龙中端AI手机,目前已经入网,预计命名为魅族21X。新机搭载骁龙7Gen3,采用骁龙8Gen3同款架构,超大核是Cortex-X4,CPU主频是2.8GHz,大核是Cortex-A720,小核是Cortex-A520,GPU是Adreno732,频率800MHz以上。新机拥有5400毫安的大容量单电芯电池,支持66W闪充技术配备了第六代双超线性扬声器、支持NFC和红外遥控功能,具备IP53级防尘防水能力。

  • 极星手机 Polestar Phone 工信部证件照出炉,基于魅族21 Pro设计

    工信部现已公布极星手机入网证件照,该机型为魅族21Pro的改款产品,由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该机型与魅族21Pro在申请3C认证时一同申请,因此可以视作同一款机型的不同名称。新机号称“魅族首款开放式AI终端”,Flyme10.5依托AI大模型将逐步上线多项AI趣味实用功能,例如Aicy语音化身随叫随到贴身助理等。

  • MIX荣光归来!小米最极致全面屏旗舰曝光

    快科技3月9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正在测试一款探索版旗舰手机。该机拥有高分辨率屏下多摄、虚拟磁力压感、无屏条极致BM窄边框等三大核心技术,是一款极致设计”的超旗舰。其中最受米粉关注的是无屏条极致BM窄边框”,所谓无屏条,是指小米砍掉了一层屏幕结构,采用了行业领先的高屏占比形态”,边框宽度基本等同于BM黑边,视觉效果更为震撼。简单来说就是可以做到四边视觉类无边框效果,这项技术的挑战在于良率低,小米目前正在测试中。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拥有极致设计”的旗舰机不是MIX系列新品,此前数码闲聊站暗示,今年的M

  • 华为Pocket2玄武水滴铰链亮相:平整度提升62% 价格7499元起

    在今日下午的盛大发布会上,华为正式推出了全新的小折叠手机——华为Pocket2。这款手机不仅继承了前代机型的“珍珠双环”设计,更在功能和外观上带来了诸多创新。无论是从设计、性能还是价格上,华为Pocket2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竞争力,相信它将在市场上掀起一股新的热潮。

  • 工信部通报62款侵害用户权益应用:怪兽充电、茶百道在列

    工信部今日在其官网发布了关于侵害用户权益的App及SDK的通报,这是2024年的第二批通报,也是总第37批通报。此次通报主要针对用户普遍反映的“摇一摇”乱跳转、信息窗口无法关闭,以及违规收集和使用个人信息等问题展开。也呼吁各大App及SDK开发者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用户权益,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

  • 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入网:对标华为Mate 60 RS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最新消息,荣耀Magic6RSR保时捷设计入网已经证件齐全,静待上市了。从荣耀官方的预热来看,该机将率先在MWC上发布,是荣耀与保时捷设计联合打造的第一款直板旗舰,将打造行业顶级高端旗舰,对标华为Mate60RS级别。采用全新的LOFIC技术,拥有更大的进光量,更好的色彩表现,更快的对焦速度,所有表现为豪威历代传感器之最,非常值得期待。

  • 互黑造谣不可取 工信部:严厉打击新能源汽车产业不正当竞争行为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正在北京举行,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单忠德表示,将严厉打击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不正当竞争行为。当谈及新能源汽车产业时,其指出,工信部将完善政策体系,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和生态,进一步加强产业统筹布局和投资引导,遏制盲目投资和重复建设。在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也表示,将采取更多务实举措,支持新能源汽车行业企业发展。

  • 人保寿险入选工信部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名单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公示了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名单,人保寿险“基于大数据技术的保险行业应用平台及示范”项目凭借强大的数据计算能力、精准的风险评估模型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成功入选了2023年工信部公示的重点行业大数据应用示范名单,在保险行业脱颖出,成为同业中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公司。奖项介绍为深入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落实《“十四五”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切实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工信部组织开展了2023年大数据产业发展示范申报。在数据要素时代,企业需要以数据治理为基础,构建完善的数据资产管理体系,支撑业务流程改造、产品创新、风险防控,不断提升企业数据能力,已经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