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手环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环 2 降至 99 元: OLED 显示屏,支持触摸操作

2018-09-10 15: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0 日消息,近日小米手环官方微博宣布,小米手环 2 限时特价 99 元。小米手环 2 与此前售价 79 元的小米手环一代相比,小米手环 2 增加了屏幕显示和心率监测功能。

图片来自 小米

小米手环 2 配备了一块 0.42 英寸的 OLED 屏幕,可以显示时间、心率、步数、里程、热量、电量 6 种常规信息,不必再打开手机 App 查看。功能方面小米手环 2 支持运动计步、睡眠监测、久坐提醒、实时心率监测、来电提醒、屏幕解锁、振动闹钟和免密支付等。

续航方面,小米手环 2 的相较前代产品电池增大了 55%,官方称能满足 20 天的持续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