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vivoX23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美人尖全面屏新机曝光:搭载骁龙660

2018-08-17 11:4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7 日消息:相对于动作不断的OPPO来说,vivo略显低调了,不过最近外媒91mobiles曝光了一款型号为V11 的vivo新机,据称已经通过了泰国相关部门的认证,很有可能在近期发布。

图源:91mobiles

从给出的图片上来看,vivo V11 采用了6. 41 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纵横比为19.5:9,美人尖的全面屏设计。机身背部则是渐变色,尺寸为157.91x75x7.9mm。

配置方面,vivo V11 搭载高通骁龙 660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并且支持最高256GB的内存扩展。内置电池容量为3400mAh,运行Android 8. 1 系统。前置 25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200 万+ 500 万像素双摄镜头。另外,vivo V11 还支持屏下指纹技术。

外观上与之前曝光的vivo X23 类似,V11 很有可能就是X23 的海外版本了。

图源:91mobile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