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Android9.0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发者发现Android 9.0系统已封禁通话录音功能

2018-08-16 11:2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6 日消息:谷歌上周正式发布了Android Pie(9.0)系统,预计不少手机厂商也会在不久后推出相应系统升级,这次Android Pie增加了不少的新功能,不过也有一些功能被限制、取消了,例如通话录音功能。

外媒XDA社区报道,在Android Pie系统中,谷歌完全封杀掉通话录音功能,除非root后取得权限,否则将无法使用通话录音功能。其实早在Android Marshmallow(6.0)的时候谷歌就已经取消了官方通话接口,不过仍然允许开发者自行创建录音方法。

而现在CallRecorder-ACR和BoldBeast Android Call Recorder的开发人员已经确认谷歌已经关闭了他们的录音方法,现在仅剩下root取得权限的唯一方法。

在部分国家或地区关于通话录音的规定其实并不相同,但谷歌直接禁用这一操作让人感到奇怪,不知未来是否会开放AP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