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2Beta8开发者测试版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 12 Beta 8 开发者测试版固件更新升级方法,附描述文件下载地址

2018-08-16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 iOS 12 beta 8 更新。这是在两天前苹果发布 iOS 12 开发者测试版的 beta 7 更新中出现 App 打开速度明显变慢等 Bug 后的新版本固件更新。

图片来自外媒 wccftech

苹果在最新一个版本的iOS 12 开发者测试版中移除了 FaceTime 群聊功能,这一功能将不会在下个月的 iOS 12 正式版推出时一同发布, FaceTime 群聊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图片来自外媒 OSXdaily

苹果 iOS 12 Beta 8 开发者测试版固件更新升级方法:

现在在 iOS 12 beta 8 中,苹果已经修复了这一严重 bug。 iOS 12 操作系统的最新开发者 beta 8 测试版系统的完整固件包已经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原先就已经处于开发者测试版状态的 iOS 设备,安装了正确的配置文件,也可以直接通过 OTA 进行系统更新。

苹果 iOS 12 Beta 8 开发者测试版固件描述文件下载地址:

通过 iOS 设备的 Safari 浏览器打开:iOS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