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测试版卡顿严重!苹果撤回 iOS 12 Beta 7 开发者更新

2018-08-14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4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推出了 iOS 12 Beta 7 开发者测试版,不过在仅仅推出三个小时后,这个更新已经被撤回,目前用户已经无法通过 OTA 进行更新。

图片来自外媒 sihirlielma

据悉,撤回 iOS 12 Beta 7 开发者测试版的原因是因为已更新的用户遇到了性能问题,包括锁定屏幕可能没有响应,每个 App 可能需要几秒钟才能启动,应用内功能拒绝加载,一系列操作变得缓慢迟钝等情况。

另外,据已经升级的用户说,本次升级移除了 FaceTime 群聊功能,苹果表示这只是暂时的,将在后续版本中加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iOS 17.1测试版发布:再远都能用AirDrop了

    在iOS17正式版推送没几天后,苹果向开发者发布了iOS17.1第一个测试版。本次测试版本带来了一些WWDC23发布的新功能,同时还改进了一些现有功能。AppleBooks:苹果把Books软件里的readingnow”换成了readnow”。

  • 搭载盘古大模型 华为发布小艺输入法Beta

    华为近日发布小艺输入法Beta版1.1.9.209,该版本搭载了先进的盘古大模型,目前仅支持Mate60系列手机。这款输入法具有引擎能力优化的特点,能够帮助用户高效创作、改写和润色文案内容。该应用由键盘和主应用两部分组成,提供个性化设置等功能。

  • 用 AndesGPT 大模型的OPPO 小布助手 1.0 Beta 来了

    据IT之家10月11日消息,OPPO近日与联发科合作,推出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OPPO新小布1.0Beta版。这款全新小布助手核心手段是“更智能,更有用”来打造,OPPO用户可以直接唤醒它,并报名通过后即可解锁多种场景体验。这一系列动作预示着OPPO将会进一步应用AndesGPT的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

  • iOS 17.1 Beta 3上线:iPhone 15 Pro自定义操作按钮误触问题修复了

    在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上,苹果将静音拨片重新设计为自定义操作按钮,支持一键启用各种操作。在系统中选定你要用的快捷功能后,按住此操作按钮即可启动相应的操作,比如静音模式、专注模式、相机、手电筒、语音备忘录、翻译、放大器、快捷指令以及辅助功能等等。如果iPhone放在口袋中按下操作按钮,相机、手电筒、语音备忘录等这些功能不会被激活。

  • IBM CEO:AI 不会影响软件开发者的工作

    IBM的首席执行官ArvindKrishna在一次FortuneCEO倡议大会上表示,人工智能不会对公司的软件开发者岗位产生影响,并表示他不仅不会裁员计划增加开发者的数量。他同时计划削减一些后勤职位,包括人力资源岗位。对于各行各业的技术专业人士来说,了解这些工具可以做什么可以帮助你调整工作流程和自己的职业生涯。

  • OpenAI拟在11月6日推出重大更新开发者降低开发成本

    OpenAI计划在下个月为开发者推出新的重大更新,以降低基于其人工智能模型的软件应用的开发成本和时间。这些更新包括添加内存存储功能,可以节省高达20倍的成本,以及新的视觉功能,使开发者能够构建具有分析图像并描述它们的能力的应用。OpenAI计划在11月6日举行的首次开发者大会上推出这些新功能,旨在鼓励企业使用OpenAI的技术来构建基于人工智能的聊天机器人和自主

  • 苹果发布iOS 17正式 iCloud 新增6TB/12TB套餐上线

    苹果于今日凌晨正式推送了iOS17正式版,iPhoneXR/iPhoneXS及更高版本机型均可升级。根据苹果在更新日志上的描述:iOS17为“电话”、“信息”和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让你在沟通过程中通过全新方式表达自己。6TB套餐每月198元;12TB套餐每月398元。

  • iOS 17正式来了!苹果iCloud 新套餐上线:增加6TB/12TB容量

    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向支持的机型推送了iOS17正式版,只要是iPhoneXS/XR及之后机型都能升级。iOS17为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同时还支持PrivateRelay、隐藏邮件地址、自定电子邮件域名和HomeKit安防视频等功能。

  • 荣耀30/V30等机型开启华为Harmony OS 4 Beta报名

    据IT之家网友反馈,荣耀30/荣耀30Pro、荣耀30Pro、荣耀V30、荣耀V30Pro、荣耀Play4Pro等机型目前已经可以参与报名参加HarmonyOS4Beta版升级。用户可以通过服务App-首页-升级尝鲜-多设备尝鲜,进行设备选择和报名。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华为Mate50、华为P60、华为P50、华为Mate40、华为P40、华为Mate30、华为nova10等机型的HarmonyOS4正式版升级已经开放,升级方式为“设置-系统和更新-软件更新-检查更新”,或者在“我的华为App-首页-升级尝鲜-正式版”进行更新。

  • 苹果发布iOS和iPadOS 17.1 以及macOS Sonoma 14.1第二个测试版

    苹果公司于10月5日发布了iOS和iPadOS17.1,以及macOSSonoma14.1的第二个公开测试版。这次更新距离上一个测试版仅仅相隔一周,允许非开发人员参与测试。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部分地方可能会出现升级更新的时间延迟,不过这种情况一般不会持续太久,在半小时内即可完成。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