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在线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对标苹果 Apple Music ?华为在中东五国推出在线音乐服务

2018-07-26 11: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华为在海外部分地区推出了音乐流媒体服务,目前登陆了中东五国——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埃及,伊拉克和约旦,未来还将覆盖中东地区的更多国家。

图片来自 外媒 ONE

据报道,华为推出的是完全没有广告植入的音乐流媒体服务。 华为音乐服务与阿拉伯音乐内容提供商 Rotana 合作,提供该地区著名歌手的音乐。除了 Rotana 音乐之外,华为还和国际上和本地的音乐公司进行了合作,未来几个月内还将丰富音乐曲库。

图片来自 外媒 ONE

而关于华为在线音乐服务是否会在全球更多国家推出,未来会不会购买更多的英语音乐版权和 Apple Music、Spotify 等行业巨头竞争,目前还不得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