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荣耀note10最新资讯  > 正文

更大、更快、更cool!荣耀Note 10发布时间、地点公布

2018-07-20 10:5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0 日消息:昨天我们曾发文报道称,荣耀新机Note10 的发布时间很有可能是 7 月 26 日,没想到打脸来得有点快。今天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 7 月 31 日在北京演艺中心正式发布荣耀Note 10。

图源:荣耀手机官方微博

此前花粉俱乐部官方微博给出的宣传图来看,荣耀Note10 将有更大、更快以及更cool的特点,也就是说屏幕更大、性能更好、发热少。配置方面,荣耀Note10 正面采用一块6. 9 英寸2K分辨率的AMOLED屏幕,搭载麒麟 970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支持GPU Turbo技术。后置 1600 万像素双摄镜头,超过5000mAh电池容量,支持快充功能。

图源:花粉俱乐部官方微博

此外,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荣耀Note10 准备了两年,除了GPU Turbo外还有其他“非常吓人”技术,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