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三星note9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9宣传海报曝光:后置双摄和指纹+金色S Pen

2018-07-12 17:0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2 日消息:之前三星在官方推特上对Galaxy Note9 进行了预热,放出了一张目前可以确定是S Pen的图片,今天知名爆料平台Slashleaks放出了一张Galaxy Note9 的宣传海报。

图源:SlashLeaks

从给出的图片上看,三星Galaxy Note9 基本还是延续了上代Note8 的设计风格,后置双摄镜头为水平排列,在相机旁边有LED闪光灯和心率传感器,摄像头下方则是指纹识别区域。机身下方从左往右依次是3.5mm耳机孔、type-c接口、话筒、扬声器以及S Pen插槽。

据目前已经报告的信息来看,配置上方面,三星Galaxy Note9 有两个版本,中国和美国市场仅有骁龙 845 处理器版本,其他地区还有三星Exynos9810 处理器版本,屏幕为6. 4 英寸2K分辨率全视曲面屏,最高8GB运行内存+512GB机身存储,4000mAh电池,S pen新增蓝牙功能,后置指纹识别,后置 1200 万+ 1200 万像素双摄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