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1810.hk最新资讯  > 正文

真 · 米粉无误!小米股票代码「1810.hk」成祝贺上市网站

2018-07-12 11: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2 日消息,本月 9 日,香港首支同股不同权的新股小米(01810-HK)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交易。小米香港 IPO 发行价为 17 港币,估值达 543 亿美元,是继阿里巴巴、Facebook 以来全球科技股第三大 IPO。

图片来自 小米公司微博

小米港股上市股票代码为 1810,此前小米 CEO 助理 @小米公司陈曦 也在微博上解释了这个代码的特殊含义,1810 分别代表着小米的上市时间和创立时间。

图片来自 小米公司陈曦微博截图

在小米上市之后,有网友发现有人建立了一个域名为「1810.hk」的网站,网站上只挂两行大红字,分别是「祝贺小米公司(1810.HK)成功上市!」和一个电子邮箱地址。

图片来自 「1810.hk」网站截图

1810 包含了小米公司创立以来最重要的两个时间节点,而小米成功的也少不了众多「米粉」的支持。这个网站创建人特意建立网站向小米表达了祝贺之意,想必也是一个资深米粉无误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