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爆料:2018 款 iPhone 将有多款机身颜色选择

2018-07-06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著名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发布的一份报告表示,今年秋季即将推出的全新 iPhone 将会有更多的机身颜色选择。

苹果 6.5 英寸的 OLED 屏幕 iPhone 将会有黑、白、金 3 种机身颜色,而入门款的 6.1 英寸 LCD 屏幕的 iPhone 将会有 5 种颜色选择,包括灰、白、蓝、红和橙色,其中的灰和白色应当就是现在的深空灰色和银色了。

由于郭明錤跟苹果供应链关系良好,所以他的分析向来相当精准。他在报告中还表示,产品售价方面,6.1 英寸入门款 iPhone 的售价应该在 700 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 4587 元),价格更有竞争力。 而 6.5 英寸的 OLED iPhone 型号的价格可能会超过 1000 美元 ,并具有双 SIM卡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