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X详细配置曝光:6.4吋屏幕+骁龙845

2018-06-14 09:5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4 日消息:OPPO将于本月 19 日在法国巴黎卢浮宫正式发布OPPO Find X,随着时间的临近,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开始出来了,现在有外媒网站放出了OPPO Find X的详细规格,一起来看看。

从外媒GizChina.it给出的信息来看,OPPO Find X采用了6. 4 英寸,分辨率为2340* 1080 的显示屏。配置方面,Find X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8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另外还有8GB+256GB版本),电池容量为3730mAh,运行基于Android 8. 1 的ColorOS 5. 1 系统,支持NFC。

另外,OPPO Find X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全视曲面屏,而且还搭载了3D结构光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