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一加6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手机6谍照跑分曝光:刘海全面屏 骁龙845

2018-03-29 16:5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29 日消息:近日关于一加新旗舰一加手机 6 的消息开始多了起来,莫非一加 6 也将在近期发布了吗?今天就有网友曝光了一加 6 的外形,刘海异形全面屏的加入,让一加的“不将就”口号更响亮了。

另外从爆料大神evleaks放出的一加 6 谍照来看,一加 6 采用了金属中框和特殊材质的后盖设计,这次手感可能真的很爽了。另外从图上看,一加 6 依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后置了指纹识别,看样子屏下指纹识别有可能无缘了。

有一款疑似一加 6 的新机亮相跑分网站GeekBench,型号为NS NS P7819,搭载了骁龙 845 处理器,6GB运行内存,运行Android 8. 1 系统。单核跑分为2535.多核跑分为8632,充分发挥了骁龙 845 的实力,估计还有8GB运行内存版本。此前一加 6 的价格也泄露了,价格为 7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4711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