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张图读懂OPPO R15异形全面屏手机 2999元起

2018-03-19 13:47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9 日消息:今天OPPO正式在北京发布了旗下首款异形全面屏手机OPPO R15,相较于苹果iPhoneX来说,OPPO R15 的刘海要更小。这款手机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有雪盈白、热力红、星空紫和梦镜红四个版本,售价 2999 元起。

配置方面,OPPO R15 搭载了联发科最新的Helio P60 处理器,梦镜版陶瓷黑为骁龙66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600 万+ 500 万像素双摄镜头。电池容量3450mAh,支持VOOC闪充,运行基于 Android 8.1 开发的 ColorOS 5.0。

OPPO R15 雪盈白、热力红、星空紫版本售价为 2999 元,OPPO R15 梦镜红售价为 3299 元,OPPO R15 梦镜版陶瓷黑售价为 3499 元, 4 月 1 日正式开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