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回应客服窃取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应客服窃取 iCloud 个人信息:确认此事发生,将与顾客一同调查

2018-03-09 09: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9 日消息,对于日前微博用户 @美国往事1999 的 iCloud 遭入侵一事,经过两天的初步调查,苹果已经给出了官方回应:

我们非常尊重顾客赋予我们的信任,将保护个人隐私和信息安全托付给 Apple。捍卫用户的隐私是我们系统设计的出发点,任何一个 AppleCare 技术顾问均无法访问顾客的密码、电子邮件内容和照片等。我们将与这名顾客一起对该事件进行调查,并确保 Apple 员工和承包商团队遵守我们在顾客联络方面设定的严格标准。

在声明中,苹果中国确认用户投诉问题存在,并表达了捍卫用户隐私的意愿。同时也强调了以下几个要点:

  1.任何一个苹果技术顾问均无法访问顾客的密码、电子邮件内容和照片等隐私信息;

  2.苹果将与这位用户一同调查此事;

  3.苹果确保自己员工和第三方团队遵守与客户联系交流时候的标准;

而一些网友认为此事与苹果 iCloud 运营迁移到云上贵州有关,实际上,目前也没有证据表明两者有直接联系,用户 @美国往事 1999 也针对此事作出了说明:

我打的是苹果官方 400 客服电话,接待人员是苹果技术顾问,和云上贵州员工无关,可能有些网友误会了。

作为网络黑市中最受欢迎的苹果账户,苹果用户一定要注意自己 Apple ID 的安全,建议所有苹果用户都开启「双重认证」功能,进一步提升账户的安全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