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华为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麒麟670芯片曝光:或集成NPU 发力人工智能

2018-03-07 10:3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7 日消息:近年来人工智能开始成为一种趋势,去年华为发布的麒麟 970 就是奔着AI 人工智能去的,除了较高端的 9 系列麒麟芯片,华为似乎也在开发中端 6 系AI处理芯片,据业内人士提供的最新消息,麒麟 670 芯片也将继承AI架构(NPU单元)。

据爆料称,麒麟 670 设计为六核处理器,两颗A72 大核心+四颗A53 小核心,GPU采用Mali-G72 MP4,另外拥有NPU计算单元,也就是AI架构,可以进行人工智能相关的运算场景,例如图像识别、语音联动、用户行为等。麒麟 670 基于台积电12nm FinFET制程打造。

目前华为的大部分中端手机都采用麒麟 6 系的处理芯片,如果麒麟 670 真如爆料中所说搭载NPU计算单元,那么人工智能将下放到中端产品,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