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iOS 11.3 beta4开发者更新:图书APP改回ibooks

2018-03-06 09:0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6 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开发者测试版iOS 11.3 beta4 更新,这次更新比以往晚了一些,距离上次发布已经有两周时间。这次更新依然是以修复bug和增加系统稳定性为主,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图书应用名称再次改回了ibooks,新增的AirPlay2 也被移除了。

已经注册开发者的用户目前可以通过OTA进行下载更新升级,当然也可以前往苹果开发者官方下载固件更新。有用户更新后反馈iPhone7 会出现键盘卡顿问题,控制中心改成了透明,不知是bug还是本身设计就是如此。

支持设备包括 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5s、iPhone SE、iPhone 6/Plus、iPhone 6s/Plus;9.7 英寸 iPad、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 9 一二代、10.5 英寸)、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 方面仅有 iPod Touch 6 一款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