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Tunes 将从今年 5 月 25 日开始停止支持 Windows XP/Vista 系统

2018-02-25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5 日消息,苹果在近日更新的一份支持文档中写到,在 5 月 25 日打上安全更新之后,初代 Apple TV 和运行 Windows XP / Vista 操作系统的设备,将无法继续使用 iTunes Store 服务。

据悉,苹果已经向初代 Apple TV 用户发送通知,到时候用户将只能在第二代或更新款 Apple TV 上访问 iTunes Store。

而至于那些运行 Windows XP 和 Vista 的 PC 设备,虽然用户可以下载并使用旧版本 iTunes 软件,但无法访问 iTunes Store,而目前最新的 iTunes 12 只能够在运行 Windows 7 或更新操作系统的 PC 上使用。

对此苹果表示是因为微软已经停止对 Windows XP/Vista 系统提供支持,所以出于安全考虑也放弃对上述两款系统提供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