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2 大变化!苹果更改 2018 年 iOS 软件开发计划

2018-01-31 10: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31 日消息,苹果 iOS 11 曾被网友吐槽是史上最多 Bug 的 iOS 系统,而现在 iOS 11 引发状况的严重程度似乎已经到了让苹果都要更改开发策略的地步了。

据外媒报道,为了更好地解决 iOS 系统的「性能和品质问题」,苹果公司决定更改 2018 年的 iOS 开发计划,推迟了一些新功能,将更多资源用来修复 Bug、小幅调整和平台策略上。

其中原计划将于今年亮相的 iOS 重大新功能将延后到 2019 年推出,包括修改主界面、CarPlay、部分核心应用及拍照等新功能都会受到影响。而改进的增强现实、健康和家长控制功能的重要改进还是会按计划在 2018 年跟大家见面。

苹果近来一直受到批评,包括安全问题和一系列软件质量问题,以及如何处理 iPhone 旧设备上的电池问题。按照惯例,苹果将会在今年夏天的 WWDC 预发布包括 iOS 12 在内的四大平台的最新版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