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1.3固件代码透露苹果将发布新iPad 或采用Face ID

2018-01-26 15:5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6 日消息:昨天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1. 3 开发者预览版更新,和之前一样,马上就有开发者对iOS 11. 3 系统代码进行了研究,还真发现了一个秘密,之前在推特曝光的采用Face ID的iPad Pro真有可能存在。

据外媒报道,开发者felipe esposito在推特上表示,在iOS 11. 3 的系统代码字符串中发现一个“ipad Modern”的词出现频率很高。据悉在iOS11 的第一个测试版中也被发现有一个“iPhone Modern”的词频繁出现,后来证实这个就是iPhoneX。很显然苹果将要发布一款新iPad。

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新ipad很可能采用全面屏设计,并且搭载iPhoneX上使用的face ID来替换掉目前使用的touch ID。另外在CPU方面会采用比iPhoneX搭载的A11 更加强大的A11X处理器,据爆料A11X采用八核心设计,这也是苹果的首款八核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