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诺基亚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2017年第三季度销量大涨:3310复刻版排

2018-01-04 11:4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4 日消息:自从HMD接手诺基亚品牌之后,诺基亚似乎就焕发新机了,第三季度的销售量就不错。据国外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消息,诺基亚手机 2017 年第三季度( 2017 年 7 月- 9 月)的销量达到了 1630 万台。

据称,第三季度HMD在全球范围内售出 280 万台诺基亚智能机, 1350 万台诺基亚功能机,其中销量最大的机型是复刻版的诺基亚3310。

这款新版诺基亚 3310 于 2017 年 2 月份发布,支持3G网络,更多配色,拥有2. 4 英寸显示屏。据官方提供的参数,这款手机可以提供长达6. 5 小时的通话时间, 27 天的待机时间,另外还有4G版本将要上市。看样子HMD依靠这款手机就已经赚了不少钱。

今年,HMD还将发布 6 款诺基亚智能手机,或许情怀有时候还是挺有用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