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X或有红色特别版推出:Logo都变红了

2017-12-27 15:5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7 日消息:早在诺基亚时代就有“科技以换壳为本”的调侃口号,今年苹果推出的iPhoneX到目前为止还只有银色和深空灰色两种可选,有传闻苹果将在明年一月份也就是下个月推出iPhoneX腮红金版本,现在又有外媒曝光iPhoneX还有一款红色版本要推出。

国外网站曝光了一组红色版本iPhoneX的渲染图,iPhoneX的边框采用了红色,机身背部以黑色为主,在摄像头外圈以及苹果logo使用了红色,整体看起来更加喜庆,这难道是想在中国年搞一波惊喜吗?

图片出自推特网友@AppleiDesigner,所以真实性还有待证实,毕竟苹果还囤积着iPhoneX腮红版还未发布。不过此前苹果也发不过iPhone7 红色特别版,虽然在销售量上并不理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