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腾讯王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腾讯大王卡用户突破 5000 万!

2017-12-27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7 日消息,在日前举行的 2017 CCF 大数据与计算智能大赛(BDCI)上,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透露,腾讯王卡用户已经突破 5000 万。

腾讯王卡的用户增长惊人,在今年 5 月份腾讯王卡用户数量为 2000 万,也就是说在半年多时间里,腾讯王卡用户就新增了 3000 万人,表现亮眼。

腾讯王卡共有两档套餐,其中大王卡套餐月租费 19 元/ 月,腾讯专属流量国内免费,电话接听国内免费。套餐外资费为省内流量 1 元 500 MB,省外流量 2 元 500 MB,国内语音 0.1 元 / 分钟,短彩信 0.1 元 / 条。 天王卡套餐则是在大王卡的基础上增加了 500 分钟国内语音通话,月租费 59 元 / 月。

互联网套餐卡的优势就是流量资费低廉,获客成本低,腾讯王卡的每用户发展成本不到 100 元,而运营商依托于自身传统渠道的每用户发展成本则需要 280 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