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世界互联网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CEO 库克:App Store 已为中国开发者带来 1120 亿元收入

2017-12-04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4 日消息,日前出现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的苹果首席执行官 Tim Cook 表示,中国开发者总共赚取了 1120 亿元人民币(约 169.3 亿美元),占全球苹果应用商店一季度收入的 1/4。

Tim Cook 称开发者通过 App Store 等由苹果提供的应用商店平台在中国发布了大量应用,目前数量已经达到 180 万个。今年早些时候,苹果曾表示开发者通过苹果应用商店获得的利润总计约 700 亿美元。

除此之外最近还有消息称,苹果接下来还打算分别推出低价版 iPhone X 和低价版 9.7 英寸 iPa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