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Android8.1最新资讯  > 正文

强迫症福音!谷歌Android8.1终于修复芝士汉堡表情

2017-11-29 09:3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9 日消息:此前有网友吐槽Android8. 0 上的一个emoji芝士汉堡表情有错误,肉饼居然放在了奶酪上面,这个问题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引起了一系列的吐槽,后来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表示将尽快修复这个问题,没想到动作很快。

在昨天谷歌发布的Android 8. 1 开发者beta2 版本中就修复了这个问题,这次的芝士汉堡emoji表情正确了,奶酪放在了肉饼上。除此之外,还修复了另外两个emoji表情。

Android 8. 0 版本的啤酒emoji表情,杯子里啤酒没有满,然而却有啤酒花。瑞士芝士没有立体感。在Android 8.1 开发者beta2 中都进行了调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