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最新资讯  > 正文

上市不到一个月,苹果 iPhone X 被评为 2017 年 25 大发明之一

2017-11-17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iPhone X 已经在 11 月 3 日正式发售,由于采用了不同以往的全新设计,一经发布就引发了全球各地的抢购风潮。

虽然目前 iPhone X 上市还不到一个月时,但在《时代》杂志今天公布的 2017 年 25 大最佳发明榜单中,iPhone X 就占据了一席之地。

这是自 2007 年初代 iPhone 发布以来,iPhone 变化最大的一次。在 iPhone 发布十周年之际,苹果移除了了Home 键,而用直观的手势代替它完成各项工作。此外,它还能够拍出最好的静态照片,比当今市场上任何其他智能手机都要好。DxOMark 给 iPhone X 的打了 97 分,这是个相当令人满意的数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