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OPPOR11s最新资讯  > 正文

主打全面屏和拍照!一张图看懂 OPPO R11s / Plus

2017-11-03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3 日消息,昨天下午,OPPO 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拍照手机 OPPO R11s 和 OPPO R11s Plus,主打更好用的全面屏、更智能的拍照和更易用的系统。

OPPO R11s 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6.01 英寸 18:9 全面屏,屏占比为 85.8%,这也是 OPPO 有史以来屏占比最高的手机。

OPPO R11s 搭载了骁龙 660 处理器,4GB 运存 + 64GB 存储,后置 2000 万像素智选双摄,前置 2000 万像素 AI 智慧美颜,电池容量为 3205mAh,支持 VOOC 闪充,人脸识别,预装最新的 ColorOS 3.2 系统,有黑色、香槟色和红色三种配色可选,黑色、香槟色售价为2999 元,红色(星幕屏设计)售价为 3199 元,将于 11 月 10 上市开售。

OPPO R11s Plus 配置和 OPPO R11s 基本相同,不同的是 OPPO R11s Plus 采用了 6.43 英寸屏幕,内置 6GB 运存,电池容量为 4000mAh。OPPO R11s Plus 有黑色和香槟色两种配色可选,售价为 3699 元,将于 11 月 24 日上市开售。

OPPO 官方也制作了一张长图,让大家直观了解关于 OPPO R11s 和 OPPO R11 Plus 这两款新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