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os11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1出现输入法预测BUG 网友:还好我在中国

2017-11-02 09:1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2 日消息:最近更新的iOS11 系统依然存在着不少的bug,有用户在输入文字的时候出现了预测bug。当用户使用iOS11 键盘并且打开输入预测功能时,每当输入字母I,输入预测会自动改成 A[?]。

目前还不清楚引起该bug的原因,有很多用户表示都遇到了这个问题,当然你如果在中国的话,那就比较难以发现,因为你打汉字或者用其他输入法就不影响了。有网友推测这个bug产生的原因可能与Emoji表情相关,因为在emoji表情中有 I 字符。

这次输入预测bug影响范围仅在iOS 11.0. 3 以及iOS 11.1,一些使用苹果电脑的也表示遇到这个问题,目前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关闭输入法预测功能,或者使用第三方输入法。苹果表示已经了解到这个bug存在,后期将通过系统更新修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