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iPhoneX截图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Phone X 屏幕截图会不会有刘海?真相来了!

2017-11-01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 日消息,苹果十周年款 iPhone X 将于 11 月3 日正式发售,iPhone X 首次采用了 5.8 英寸 OLED 异形全面屏设计,苹果官方称之为「智能手机的未来」。

而对于这种自带刘海的屏幕,可能人大部分人第一眼看上去并不喜欢。外媒 PhoneArena 近日就公布了统计结果,在接受调查的 3474 名用户当中,表示讨厌刘海的比例高达 65%、不太介意的占比 25%、表示很喜欢的只有 9.5% 左右。

不过这也与 PhoneArena 的粉丝属性有关,PhoneArena 主要是安卓用户,可能他们对 iPhone X 更加苛刻。而对于准备入手 iPhone X 用户可能都有一个小小的疑问,iPhone X 的屏幕截图是什么样的呢?会不会也带着刘海?

今天中午,网友 @ 魏布斯给出了答案在微博上分享了几张 iPhone X 的屏幕截图。可以看出,iPhone X的屏幕截图是常规的长方形,并不存在刘海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