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卖不动,微软 Edge 浏览器将全面登陆 iOS / Android

2017-10-09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9 日消息,微软近日宣布将为 iOS 和 Android 两大移动平台推出此前 Windows 平台独占 Edge 浏览器,并且已经开放体验申请。

微软计划在 10 月 17 日发布正式版本,不过 iOS 和 Android 版 Edge 浏览器当中的部分功能可能还需要电脑获得 Windows 10 秋季创意者更新的支持。

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微软官网提交姓名和应用商店的账号,之后可以通过苹果 TestFlight 或 Google Play 的测试服务安装体验。

移动版的 Edge 浏览器支持跨平台阅读列表、书签、标签页同步和 Continue 续读、标签页断点恢复等功能,能让用户在电脑、手机上获得无缝浏览体验。

微软 Edge 浏览器但全面登陆 iOS 和 Android 两大移动平台可能也是无奈之举,根据 IDC 今年 6 月的报告,今年全球 Windows 手机销量约 110 万部,市场份额仅 0.1%,预计到 2021 年,Windows 手机市场份额将几乎为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