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开始在 Windows 10 测试 Android 手机「屏幕镜像」功能

2019-03-13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微软在发布 Windows 10 十月更新(Version 1809)的同时还推出了一款名为「Your Phone」的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在 Android 手机和 Windows 10 桌面设备之间同步文本信息、访问近期的相册等。

图片来自 微软

在去年 10 月的发布会中,微软曾宣布将为 Your Phone 应用加入「屏幕镜像」功能,即可以将手机屏幕镜像到 Windows 10 桌面上,并且可以通过桌面来启动手机上的应用。

图片来自微软

目前微软这一功能还处于测试阶段,仅面向 Windows Insider 成员推出,且支持的手机也有限,目前仅支持三星 Galaxy S8 / 8+ 和 S9 / S+。

微软表示:「全新的『Phone Screen』功能可以让用户方便的在 PC 上访问你的手机 App。无论是预约网约车到机场还是查阅社交网络更新,都可以在 PC 端轻松完成,而不需要将手机从口袋或者包中取出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