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红米note5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5真机曝光:全面屏设计 售价999元起

2017-10-09 09:53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9 日消息:本周三华为荣耀将在西安发布荣耀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荣耀7X,而小米也在酝酿一款红米系列的性价比全面屏手机,目前已有网友曝光了红米Note5 的真机照片,该机采用全面屏设计。

从网友曝光的红米Note5 真机照上来看,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非常高,边框和上下额头都比较窄。而机身背部采用金属机身三段式设计,竖排双摄放置在中间,在摄像头下方是闪光灯和指纹识别。机身背部下方仍然是小米的logo。

据曝光,红米Note5 可能不会搭载骁龙 660 处理器而是使用联发科P25 处理器,背后的双摄是 1600 万像素+ 500 万像素,一块 4000 毫安时容量电池。

价格方面,据称3GB+16GB存储版本价格 999 元,而3+32GB是 1299 元,而4+64GB大到了 1699 元。红米Note5 配置上并没有什么亮点可看,不过这也是红米系列性价比的选择,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机身前面的全面屏设计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