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为iPhone8/8 Plus和三星Note8开启高帧率模式

2017-09-30 09:28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30 日消息:随着一批新机的上市,游戏厂商一般都会针对某些机型进行优化。昨天晚上《王者荣耀》就发布公告称 9 月 30 日将进行不停机更新,而主要的更新内容是开启部分机型高帧率支持,这些机型就包括了刚上市不久的iPhone8、iPhone8 Plus和三星Note8,可以说很到位了。

《王者荣耀》的高帧率模式是为特定机型开启的优化,可以充分发挥手机硬件性能,提供更流畅的游戏画面。一般是识别手机的型号进行开启,所以有些手机没有在特定机型名单中,可以通过修改手机型号为oppo R11 来开启,当然前提是你的手机硬件还可以。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机型外,还有苹果的平板iPad Pro也加入到高帧率模式机型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