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日爆 > 关键词  > 小米mix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ix2配置曝光:将首发高通骁龙836?

2017-08-31 09:4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31 日消息:昨天小米官方宣布 9 月 11 日将发布小米Mix2,这与苹果iPhone8 的发布会日期相差仅一天,可想而知小米是想用Mix2 来阻击苹果了。在小米官方微博宣布发布时间之后就有微博网友曝出了小米Mix2 的真机图,不过随后被小米否定了。

今天则有人曝光了小米mix2 的配置,从曝光的图片上看,该机的配置相当给力。小米mix2 采用一块6. 2 英寸分辨率为2960* 1440 的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836 处理器,256GB的机身存储, 20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4400 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8. 0 的MIUI9 系统。

不过这张配置图真实性还有待证实,毕竟高通骁龙 836 处理器还未发布,能否在小米Mix2 上首发还是一个谜,另外谷歌Android 8. 0 也刚发布不久,第一批国内厂商名单上也没有小米。不过从小米官方的海报上看,小米Mix2 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全面屏2. 0 还是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