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尔盖茨回应排队买汉堡:我不太上相,但汉堡是真好吃

2019-02-18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日前,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因在街上独自排队买汉堡而引发网友关注。作为世界级的富豪,比尔盖茨既没有开豪车,也没有带着成群的保镖。低调的作风让网友赞不绝口,纷纷点赞称其“接地气”。

微软前雇员Mike Galo在脸书评论称:“当你身价千亿美元,经营着史上最大的慈善机构,却还像我们其他人一样,排队买汉堡、薯条和可乐……即使拥有很多财富和极高的地位,依然非常谦逊,这才是有钱人真正的行为方式……”。

有趣的是,比尔盖茨此前一直都是Burgemaster汉堡店的忠实粉丝。但 1 月 13 日却在Dick's汉堡店排队买汉堡,被网友调侃为“汉堡包界的墙头草”。

对此,近日在GeekWire的专访中,比尔盖茨回应称自己坐在车里或在汉堡店排队的时候可能不是非常上相,但这两家的汉堡包他都非常喜欢,特别是Burgemaster的。不过Dick's的薯条是其他家难以打败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