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研招网崩了最新资讯  > 正文

研招网崩了急坏考生!网友:官方逼我们放弃考研?

2018-12-14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 消息:今天是 2019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打印开始的日子。但是有许多考生反映,从凌晨开始就出现进不去网站、无法登录或者是登录之后无法打印准考证,中国研究生招考信息网疑似崩溃了。

一大早,#研招网崩了#、#研招网#、#考研准考证#被考研学子送上热搜。有学生称,手机、iPad、电脑齐上阵,均没有完成下载。

对此,官方回应称目前研招网正在加紧解决相关问题。同时提醒考生,请大家不要慌...下载功能开通当天访问用户较多,建议大家错开高峰下载。

网友:研招网你已经是个成熟的软件了,咋还崩。网友更是惊呼:不是我们不想考研!是官方不让我们考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