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不知爹富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不知爹富王思聪?王校长称16岁才知道家里有钱

2018-12-12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2日 消息:继不知妻美刘强东、普通家庭马化腾、悔创阿里Jack马、下周回国贾跃亭、一无所有王健林之后,大佬又出七字真言,而这次的主角是王思聪。

近日,中国企业家杂志报道了一篇名为《王思聪IP成长史》的文章,该文章介绍了王思聪的成长史和发展史。其中,有一段采访的内容是说王思聪的青少年时代其实和其他人一样普普通通。直到 16 岁那年,他才发现家里很有钱。于是去找父亲王健林求证,父亲回答,“这都被你发现了。”

看似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却让网友“炸锅”了,并精辟总结为“不知爹富王思聪”。于是继王校长之后,王思聪又多了一个新的外号。

对于王思聪“不知爹富”这事,网友议论纷纷。多数网友认为,这种可能性基本不存在,这话的可信度估计和王健林的“一无所有”差不多。有网友称如果是真的,能瞒着他这么久,难道他家装修很一般?

更有网友调侃称“王思聪不知道是有可能的,毕竟气质那么屌丝,不像是从小养尊处优的样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